廉政教育

资料下载

我校纪委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 15:07访问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年纪委委员会议,会议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纪检监察工作如何实现“三转”展开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同志主持,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同志首先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王岐山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四中全会精神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实现“三转”展开讨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同志在回顾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做出了部署,并就纪委的自身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对近期需研究出台的相关制度进行了安排;二是加强对制度执行力的监督检查,强化制度执行意识和勤廉从政的意识;三是提高纪检监察队伍自身的免疫力,加强与各部门之间联系与沟通;四是纪委工作要抓主业,抓好自身工作;五是落实好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同志强调,做好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是党章赋予的光荣使命,同时也是义务和责任。要做好纪律检查工作就必须用依法遵规的思想武装头脑,并将其融入到实际工作。工作中必须严格依法依纪办事。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纪检监察队伍,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业务素质,提高思想素养,才能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监督职责。

上一条:我校传达贯彻2015年省教育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