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7:24访问次数:

2023年9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邢晓辉、陈彤、陈茵、李务迅、陈志超、刘其礼、喻昕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在大会上作专题讲话。学校各职能部门正副职、各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及附属医院院长参加会议。

 

我校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背弃初心的代价》廉政教育警示片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就纪律教育学习月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观观看《背弃初心的代价》廉政教育警示片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对我校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1. 政治过硬,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校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高校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

2. 立德树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推进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3. 压实整改,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高度重视并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注意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

4. 锚定目标,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凝心聚力,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顺利实现创建本科医学院的目标。


 

上一条:学校党政班子赴市委党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