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资料下载

肇庆医专传达贯彻2009年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 16:01访问次数:

肇庆医专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传达贯彻2009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0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少华同志传达了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韩晓同志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伟其同志同志、省纪委三室梁家阳同志在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提出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做好教育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基本思路,要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工作,结合实际抓好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党委副书记、校长梁琼芳同志强调要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七届三中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2009年全国和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防范并举,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腐败现象,努力营造学校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张少华同志指出:学校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2009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实施纲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大源头预防工作的力度。

上一条: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
下一条:关于广东省教育系统2007年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