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资料下载

我校传达贯彻2015年省教育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15:25访问次数:

4月2日,学校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行政办公扩大会议传达贯彻2015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在领导班子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副书记陈伟东同志、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罗伟其同志在2015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教育纪工委书记赵康同志在2015年广东省教育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孔德扬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全会和省教育纪检监察暨教育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职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校长李力强同志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领导,履行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职责,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学校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在办公扩大会议上,校长李力强同志提出要严明组织纪律,保障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工作规划》,深化廉政风险防范工作;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强化自我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密切联系群众;加强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同志提出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坚持不懈改进作风,营造严谨治学的良好氛围;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有关规定;加强廉洁教育,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4月3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彤同志提出2015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重点抓好五项工作:推进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建设;不懈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进源头治理;突出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审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

上一条:教育部通报中国传媒大学8名党员干部违纪问题
下一条:我校纪委召开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