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资料下载

我校荣获“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11:27访问次数:

2017年2月16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认定结果的通报》(粤教策函[2017]11号),我校荣获“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称号。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按照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要求,坚持依法管理、依法办学,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尊重和保护师生合法权益,法制宣传教育成效显著,营造了平安稳定的育人环境,充分发挥依法治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了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2016年末,在全省19所申报的高等院校中,我校以总分第一名的良好成绩,顺利通过了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的检查验收。

今年是学校深入贯彻“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将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指引,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教育质量、提升水平、彰显特色为主题,大力开展“依法治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以”高水平医学教育院校”建设”为目标,办好人民满意的医学高等教育教育。




上一条:党员进社区 创文当先锋——肇庆医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到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申诉制度

关闭